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民观看大阅兵:珍惜!自豪!

2015-09-03 13: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9月3日报道 今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成都市民收看大阅兵直播后感言:珍惜!自豪!

婆孙俩一起收看大阅兵

婆孙俩一起收看大阅兵

王佳是名公司职员,本来是一名爱睡懒觉的女白领,今日却8点过就起床了,为的就是守候今日上午的大阅兵。“如果没有当年战士们的浴血奋战,也就没有今日的美好生活了。”王佳说,“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珍惜当下,努力工作生活。”与王佳一同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大阅兵的,还有她的爸爸妈妈和奶奶。奶奶许秀芳今年91岁高寿了,虽然身体状况欠佳,但奶奶依然准时和儿孙们守候在电视机前。“激动!珍惜!”许秀芳告诉记者,抗日战争胜利的时候,她刚刚来到成都生活,如今儿孙满堂,生活美满幸福。她常常告诫膝下儿女,一定要珍惜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

李大国在电视机前收看大阅兵

李大国在电视机前收看大阅兵

“庄严!自豪!为祖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和国防力量而高兴。”李大国今年63岁,为了收看大阅兵,他可是期待了很久,一大早就坐在了电视机前。据了解,李大国在年轻的时候曾经也参过军,伴随着大阅兵激动昂扬的音乐,他仿佛被带回了那个年代。对于今日的和平与胜利,他发表感叹:“这是一场全世界爱好和平人士的狂欢,特别是在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之后我更是感受良多,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希望我们珍惜和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