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哈尔滨火灾现场发现3具尸体一把刀 警方介入

2015-09-03 18:1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哈尔滨火灾现场发现3具尸体一把刀 警方介入调查

哈尔滨市阿城区一木材厂起火

据辖区消防部门证实,8月31日21时许,哈尔滨市阿城区平山镇某木材厂火灾现场发现一女两男三具遗体。警方怀疑三人的死亡与火灾无直接关联,已介入调查。

据介绍,8月31日21时50分许,消防部门接报木材厂起火。扑救过程中,在厂内一未过火处发现一具颈部刀伤女性遗体。数小时后,两具男性遗体及一把刀又被找到。消防部门随即将情况向警方进行了通报。经死者家属辨认,其中一男性死者与女性死者为夫妻,另外一死者疑与二人有债务纠纷。

9月1日10时许,木材厂大火彻底扑灭。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哈尔滨一火灾现场发现三具尸体一把刀 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