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峨眉山景区进山公路交通管制 景区已暂停售票

2015-09-06 16: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18840955510045870

峨眉山景区交通服务提示

574651650176544242

现场抢修塌方路段

467300412807112476

峨眉山景区贴出通知停止售票

昨(5)日峨眉山景区进山公路七公里处(小地名:挖断山)发生山体塌方,阻断景区交通。

景区管委会第一时间组织交通、规建、消防、武警等共100多人组成抢险队,动用了6台铲车和1台挖掘机,从5日下午13点30分起,连夜奋战近20个小时,已清理垮塌土石3000多方,至6日上午11时,阻断公路的土石已基本清理完毕。

地质专家正对塌方路段的山体进行详细勘探摸排,将在排除次生灾害隐患后,恢复正常通车。

目前,景区黄湾门禁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今天,景区也暂停售票。成都商报客户端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具体通车时间,敬请关注。

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摄影报道

 新闻回顾:

峨眉山景区滑坡致1死 台罹难者骨灰今运送返台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四川峨眉山景区5日暴雨,台湾旅客吴明珠因土石崩塌被倾倒树木击中身亡。台湾海基会今天(6日)表示,吴明珠骨灰、2名轻伤者与其他团员共9人将在今天下午搭机返台。

峨眉山滑坡两大树倾倒 道路中断游客1死5伤

1

道路中断后,游客从五显岗徒步下山。

“峨眉山景区公路滑坡,景区组织我们走山路,走了两个小时前方又塌方,听到尖叫声、哭声,看到受伤流血的游客……”9月5日晚7时23分,广东游客“Mr_范贰_小青年”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写下了当天在峨眉山景区的惊险遭遇。

5日当天,乐山市市中区、五通桥区、峨眉山市北部、井研县和犍为县发生强降雨,导致峨眉山景区内道路山体滑坡和两棵大树倾倒,造成上下山道路交通中断,游客1死5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