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纽约一富婆去世 留10万美元遗产给宠物

2015-09-07 09: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纽约一富婆去世留10万美元遗产给宠物(图)

资料图:鹦鹉。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有一位名叫曼德尔的富婆于今年6月去世,她在遗嘱中要求从遗产中拨出10万美元设立信托基金,由继子担任受托人,照顾她的众宠物,包括32只澳洲鹦鹉及猫狗各一只。

报道称,曼德尔生前曾开办筹款公司,净资产估计达530万美元。

遗嘱指出,鹦鹉可继续住在东汉普顿豪宅的大鸟笼内,或是转移至“一个相同尺寸、用同样材料建造的受保护空间”,又罗列多项严格的饲养指引,包括要购买特定品牌的高级雀粮。

原标题:美国纽约一富婆去世 留10万美元遗产给宠物(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