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金正恩会见古巴代表团 偕夫人陪客人看演出

2015-09-08 12: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金正恩与古巴代表团合影留念。(朝鲜《劳动新闻》)

金正恩与古巴代表团合影留念。(朝鲜《劳动新闻》网站)

金正恩热烈欢迎古巴代表团。(朝鲜《劳动新闻》网站)

金正恩热烈欢迎古巴代表团。(朝鲜《劳动新闻》网站)

金正恩偕夫人与古巴代表团看演出。(朝鲜《劳动新闻》网站)

金正恩偕夫人与古巴代表团看演出。(朝鲜《劳动新闻》网站)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朝鲜《劳动新闻》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见了由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率领的古巴代表团。

报道称,适逢古巴与朝鲜建交55周年,金正恩对古巴代表团访问朝鲜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代表团向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和现任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转达他的问候。

金正恩在会见中表示,在距离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纪念日仅剩1个月之际,古巴派遣国家代表团访问朝鲜,为朝鲜军民带来了巨大鼓舞。在朝鲜和古巴的共同努力下,双方间的友好关系将会进一步深化。

卡内尔回应称,全面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是古巴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

金正恩还同古巴代表团观看了牡丹峰乐团的演出,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朝鲜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党中央书记崔龙海和金养建,以及朝鲜外务相李洙墉等人士陪同观看演出。

原标题:金正恩会见古巴代表团 偕夫人陪客人看演出(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