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榜样微访谈 李丹:爱心书屋 小步前行

2015-09-08 1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成都榜样微访谈来到了位于和美东路富丽东方小区的李丹爱心书屋。访谈中,李丹提到创办爱心书屋源于小时候的一段记忆。什么样的记忆让她的公益之路一直延续?将爱心书屋改名为小步亲子阅读中心,又是出于什么考虑?本期成都榜样微访谈,一起走进李丹的爱心世界。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每周邀请一位榜样人物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点击观看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第十二期——李丹:爱心书屋 小步前行

人物介绍:李丹

李丹,成都李丹爱心读书汇会长、成华区保和街道和美社区团总支副书记。2012年获育儿周刊感动幼教提名奖,2013年获成华区优秀青年志愿者。2011年李丹在小区开起一家“爱心书屋”,免费供居民阅读、学习。随后,为了让更多志愿者加入到读书行列中,她牵头成立了公益读书会,组建李丹读书汇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每周三免费给孩子们讲故事。

下期嘉宾:

成都市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主任 胡斌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