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倒计时5天 国际垂直马拉松赛成都IFS站本周日开跑

2015-09-14 12: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雨 记者 李涵)9月14日报道  记者获悉,由于天津滨海新区爆照事故而延期举行的2015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成都IFS站,在历经一个月的充分准备后,将于9月20日(本周日)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梯客”开跑。

据悉,该项比赛是以爬楼梯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单个依次起跑,团体赛选手以组为单位起跑。起跑时,垂直马拉松种子选手在方队最前面,每个选手出发时间间隔5秒,发令器响后依次出发,个人组跑完毕3分钟后开始发跑团体组,团体组每次发跑1组,每组间隔时间为5秒。选手凭借号码布中的计时芯片,用于比赛成绩计时,名次依时间长短排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将邀请一位特殊的嘉宾——小照福,他的面部曾在08年汶川那场灾难性的地震中受到严重创伤,但幸运的是,通过爱心医院的帮助,他进行了面部修复手术。9月20日,他将作为领跑嘉宾,带着正能量,引领梯客积极“向上”。

据了解,不仅有正能量嘉宾领跑,组委会还为获奖选手准备了极其丰厚的奖品。除了必不可少的奖牌以及实物奖励,个人赛的前三名以及团体赛的第一名还将获得数额不等的现金大奖,个人赛冠军将收获赴广州参加决赛的往返机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网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