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攻克迟到难题 成都大三学生自制迷你“跑车”

2015-09-14 14: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3_副本

郭可展示自制的“敞篷跑车”

1

迷你敞篷跑车

上下课,开辆“蓝”博基尼在大学校园代步是怎样一种体验?今年开学,机械专业大三的郭可同学就开了一辆纯手工打造的“敞篷跑车”,在校园里刮起了一阵最炫“机械风”!设计全靠翻书、配件全系淘宝,从设计到制作完成,用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而设计这么一款“跑车”,主要动力还是自己太懒!

迟到“专业户” 只有开车战胜老师点名

成都金堂小伙郭可今年在西南科技大学念大三,学的是机械制造,因为宿舍在山顶的缘故,搭车不方便,半个小时的步行路程,成了“起床困难户”郭可的死敌。

“我很懒……”郭可毫不避讳自己的弱点,谈及制造这辆“跑车”,他坦言,灵感源于QQ飞车游戏;随后,他开始翻阅材料力学当面的书籍,同时,查阅了卡丁车和电动车的设计原理。

考虑到车子开回宿舍要经过一段缓坡,郭可通过实测坡度、车子需要的力度,最终,确定了齿轮的大小。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