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温江区把中介领域行贿记录纳入信用信息管理

2015-09-15 15: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787

IMG_280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黄欣 记者 苏丽)9月15日报道 防范中介领域廉政风险,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中介自身也要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近日,温江区召开全区中介机构监管工作培训会,对新形势下的预防腐败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主管部门和中介机构共同防范廉政风险。

会议强调,预防中介领域的腐败风险,需要采取科学的方法,坚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坚决斩断中介机构与政府主管部门利益链,着力构建公开、平等、规范的市场准入机制。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注销、评估、年检、查处等信息公开力度,建立健全中介服务行业的统计调查与信息发布制度,加大对行贿行为的打击力度,把行贿记录纳入中介机构信用信息管理,在市场准入、招标资格等方面严格限制。同时,中介机构自身也要加强自律,不仅要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还要完善行业内部管理机制,充分发挥相关行业协会的指导、监督作用,建立并不断完善中介机构内部治理结构和管理制度,完善内部制衡和约束机制,促进行业协会自身建设和发展,提高在行业内外的公信力。

更多温江新闻,请点击网络专题金温江·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卫星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