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房交会:保障性住房1.1万套 学区房一目了然

2015-09-16 07:23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将于2015年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5号馆举行,参展楼盘已达100余个。今年,中心城区可配租配售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8个,共计1.1万套房源。主办方将和二手房中介机构进行合作,推出校园周边物业、地铁周边物业、商业地产物业、改善性物业等具有“特色标签”的房源信息。比如泡桐树小学周边的房源,进行整合后统一发布,让有孩子读书需求的购房者,能够简单明了地选择房源。“菜单式”的集中展示,将让购房针对性更强。

成都晚报记者 黄海英

原标题:10月1日 成都秋季房交会开幕 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1.1万套 学区房一目了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