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模范在身边  »  正文

道德模范 刘军

2015-09-17 15: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3年8月13日,为了防止嫌疑人逃逸,他跳上车辆门框,却被歹徒甩出车外。在生命垂危之际,刘军仍费力向战友提示“我的枪掉了”。送到医院时,刘军已出现了严重的失血性休克症状。

20150906123933

第四届四川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刘军,面对丧心病狂的歹徒,他斗争到底,导致英勇负伤、命悬一线。2013年8月13日,为了防止嫌疑人逃逸,他跳上车辆门框,却被歹徒甩出车外。在生命垂危之际,刘军仍费力向战友提示“我的枪掉了”。送到医院时,刘军已出现了严重的失血性休克症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