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出租屋内杀死两女子 在下水沟内被抓获

2015-09-17 17:30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9月14日晚,顺义区高丽营镇东马各庄村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在租住处杀死两名女子。警方经搜索,在村西下水沟内将嫌犯抓获。

当事三人均租住在该村一出租户内。据房东介绍,嫌疑人与其中一名女子是同居关系,另一名女子住在其隔壁,三人均在此租住一年左右。两名死者是山西同乡,嫌疑人为河北人,三人都20多岁,在附近申通快递公司上班。

当晚11时左右,三人对面的住户下班回来听到有碰撞、喊叫声,随后下楼告知房东,房东立即报警。此时,犯罪嫌疑人已逃离。

房东称,事后听楼上邻居反映同居的男女此前一段时间经常发生争吵,疑因感情纠纷。

申通快递北京总公司总经办负责人称,三人此前确系该公司员工,同在收件分发整理部门。因感情纠纷,8月份时,三人均请假,长期不上班,被公司按规章以离职处理。

他介绍,犯罪嫌疑人姓高,两死者分别姓高和赵。

据两名死者家属介绍,高姓女子与赵姓女子均是山西临汾人,年龄分别是27岁、26岁,两人是初中同学,结伴来北京务工。

17日12时许,新京报记者在三人租住处看到,租住地为一平房上加盖的二层小楼,三人的房间紧邻,房间10平米左右,房门已锁。

东马各庄村治安亭保安及多名居民称,事发后,警方带着警犬在村内搜索犯罪嫌疑人,后在村西一处下水沟中将其抓获。

顺义分局高丽营派出所民警证实,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具体案情未予透露。(记者赵吉翔 李禹潼)

原标题:顺义男子出租屋内杀死两女子 下水沟内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