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棚改区居民凭证明在大邑、蒲江购房享优惠

2015-09-18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将于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区(市)县主题展区设立在5号展馆。届时,将有包括郫县、大邑、龙泉驿、蒲江等区县在其区域进行城市形象的展示和宣传。部分区县今年还针对棚改区居民出台专门的优惠政策,凭借相关证明到当地购房,就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二绕经济圈

串起楼市新景象

跟中心城区相比,成都周边区(市)县一直以生态环境和宜居条件为广大的购房者所青睐。随着全域成都的快速发展,空间上的距离也越来越短。尤其是今年年底,串联起郫县、龙泉驿等区(市)县的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将完成闭合通车,不仅将大大提升区域内的交通承载能力,“一小时城市生活圈”也将雏形初现,为购房者的流动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同时,随着今年“独立成市”的新城市理念进入实践阶段,伴随着上述区(市)县的各项经济指标的大幅攀升,成都近郊楼市也在迅速升温。在供应量和成交量出现明显提升的情况下,品质高、环境好的地产项目也不断刷新购房者的眼球,由此引发了近郊的购房关注热潮。

近郊楼市呈现集中式的爆发,意味着随着成都城市化速度的加快,楼市地理的扩版模式正发生着积极的变化,产品种类也在不断跟进市场需求,养老地产、度假地产、创业工坊、酒店公寓等等产品层出不穷。

展示区县最新发展

棚改居民购房享优惠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房交会上,设在5号馆的区县形象展示区将有包括郫县、大邑、龙泉驿、蒲江4个区县参展,在其区域进行城市形象推广和展示。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区(市)县主打“生态宜居”的概念,让购房者“零距离”感受全域成都的最新发展的品质生活。

据了解,地处川西平原腹心的郫县,此次参展将以“成都西门口卫星城”为主题,展示“水润蜀都、生态郫县”的宜居宜业。而蒲江也将围绕“乐在蒲江、生态新城”主题,进行城市形象的宣传。同时,将隆重推出企业活动日,以旅游地产、投资性地产、精品住宅为带动,将县城内的10余家精品楼盘都引入到推介中来,向购房者展示当地多元化的产品和自己独特的风光。在成都新的城市总规中,被确定为休闲度假接待中心、特色产业发展区和生态健康城市的大邑县,也将在展会上描绘其城市发展的美好蓝图。

对于大量购房者所关注的优惠活动,不少区(市)县也有考虑。如大邑县就将在此次展会上承诺,凡是全省范围内的棚户区改造居民愿意到大邑置业,凭证明就能享受一定程度的购房优惠,全县所有商品房都将参与此次优惠活动。与此同时,蒲江也将开展类似针对棚户区改造居民的优惠活动:全市范围内的棚户区改造居民,只要凭棚改办出具的相关证明到企业购置房屋,就可以享受特价房的选择和在现场优惠基础上再优惠的政策。

旅游地产展区

海南30余项目亮相

在本次房交会上,凭借“阳光海南,绿色生活,请到海南深呼吸”一句广告词闻名的海南省,将再次有30多个房地产项目参展,这些项目分布在海南海口、三亚、澄迈、临高、博鳌等地。据了解,此次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启升级版的新征程,将打造“休闲、人居、购物、美食、医疗、养生、娱乐、特色文化”的八大天堂。

同时海南西环高铁项目正加速推进,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通运营,并与东环高铁接驳形成环岛高铁,无缝隙接驳起海南南北两大空港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从机场出来就可以乘坐环岛高铁进行环岛游。本次展会上,恒大、富力等房企将纷纷携全新的旅游房地产项目亮相成都,满足成都市场需求,其中很多是涉及环岛沿线的地产,希望向成都的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生活。本报记者 李凌翌

原标题:棚改区居民凭证明在大邑、蒲江购房享优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