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黑道二代专骗大陆人 称为台湾经济作贡献

2015-09-20 17: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U481P4T8D7533826F107DT20150920161115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警方日前在岛内抓获专骗大陆人的14名诈骗嫌犯,其中20岁的团伙首脑常伟政,其父是角头大哥,早年也是靠诈骗起家,常伟政耳濡目染“继承”父亲衣钵,两年来至少骗得上亿元台币。

据报道,常伟政等人全身名牌,吃好住好,天天上酒店玩乐,在警局还振振有词,强调他们假扮公安、金融监管局,骗的都是大陆人的钱,然后汇回台湾花用,对台湾的经济消费有贡献。

警方指出,常伟政的父亲方敏懿在台湾中部以凶狠、敢冲出名,去年还因暴力讨债遭逮捕,道上人称“要命的小方”。常伟政从母姓,但从小跟在父亲身边,学会组织诈骗集团的各种要诀。

常伟政后来自立门户,找人假扮大陆公安、金融监管局,以涉洗钱案需监管账户为由,诈骗广东、福建、浙江一带的民众。他旗下成员超过百人,是规模庞大的诈骗集团,2年多来至少诈骗逾亿元台币。

前晚5时许,常伟政在台中市豪宅,与十余名集团“干部”开会,研究中秋假期如何促进“业绩”,警方闪电破门,起获来不及分掉的10万台币现金、28支诈骗电话、厚达百页的教战守则,另有开会时“助兴”用的摇头丸、K他命。

报道说,由于被害人都在大陆,常伟政等人应讯时,全部矢口否认犯案,但对10万元赃款却无法交代来源。

警方询问后,依诈欺、毒品等罪嫌将众人移送法办,另将通过两岸打击犯罪机制,循线寻找被骗的民众。

原标题:台湾黑道二代组团专骗大陆人 称为台湾经济作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