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解放北路一小区一住户发生天然气爆炸

2015-09-21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0日下午2时左右,解放北路一小区一住户发生天然气爆炸并伴有明火。接警后,公安、消防、安监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火势被迅速控制。

经初步调查,爆炸点为该小区六幢三单元504房间,现场有群众受伤送院救治,其中一人伤势较重。金牛区卫生部门正积极协调医院全力救治。金牛区委、区政府已启动应急处置方案,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正对事件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属地街办及相关部门正积极开展善后处置工作。

成都商报记者 张漫 锁千程 张直

原标题:解放北路一小区一住户发生天然气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