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受理行政案件41821件 行政机关败诉2246件

2015-09-23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高院院长王海萍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作了关于行政审判工作的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10年至2015年8月,全省法院共受理行政案件41821件,审结37578件,结案率89.85%。对主要证据不足、适用法律法规错误、违反法定程序、超越职权、滥用职权、明显不当的行政行为,依法判决撤销或者确认违法无效,造成损失的判决行政机关承担赔偿责任。已生效案件中,行政机关败诉2246件、赔偿补偿4273.6万元。成都商报记者 王英占

原标题:5年来全省法院 受理行政案件41821件 行政机关败诉2246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