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打造创业核心区 成都锦江“创客联邦”平台揭幕

2015-09-23 22: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9月23日报道   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行动中,锦江区再次成为“创新创业”的瞩目焦点。今晚,“I创未来”青年创客大赛暨MFG创客联邦平台揭幕仪式在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揭幕。

近年来,锦江区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的总体要求推进全区创新创业,打造成都中央创新创业集聚区,设立1亿元引导基金,旨在将锦江打造成为全市最具吸引力的创业核心区、圆梦首选地。

“创客联邦”地处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商业中心——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是目前中国单体面积最大,品质最高的超甲级创客空间和航母级创业平台。它整合多家世界级影响力的投融资机构,与成都锦江区政府合力打造成都创新金融中央聚集区,从种子、天使、风险、基金、低息项目贷款、项目风控评估等方面为创业者连线资本,打通渠道。

据悉,创客联邦携手锦江区政府举办“I创未来”青年大赛9月正式启动,“I创未来”的I有多重含义,i是innovation“创意”的首字母,i是“我”,是独一无二的“创意个体”,i与“爱”同音,因为热爱,所以追求。

全程经过海选、晋级、半决赛、决赛,活动现场将有名人导师热辣点评、残酷的商业实战直播,百万创业基金奖励、7天梦想孵化培训计划,决赛团队将与“创业天府菁蓉汇”现场路演并获得投资,冠亚季军参与《创业英雄汇》等环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