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残运会成都赛区 “最美志愿者”昨日颁奖

2015-09-25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周六,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在成都落幕,经过十天的投票和评选,成都商报在开幕时启动的成都赛区最美志愿者评选有了初步的结果。在两天的公示结束后,昨天,“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在成都商报进行,十位入围最终名单的志愿者光荣获奖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当志愿者的心得。

据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副书记任娜介绍,本次残运会暨特奥会,团市委是从62037名报名者中层层筛选出近4000名志愿者参与到人员接待、随队服务、赛事保障、后勤安检、礼仪颁奖等各项工作中,累计上岗服务30996人次,志愿者服务时长达269665小时。在本次比赛中,志愿者们优质、细心、周到、温暖的服务也受到了中残联、省市领导、竞赛组委会、嘉宾、运动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充分展示了成都软实力和城市开放度。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都是来自各高校的大学生,其中既有礼仪,也有普通的引导员。在比赛进行期间,他们辛勤工作,有时实在太累,就直接倒在地上休息。但在工作之余,他们其实都是爱笑爱闹的活泼青年,在昨天的颁奖现场,不少人都拿着自拍杆,摆出各种姿势自拍,把这份光荣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们。来自礼仪职中的志愿者吴丹表示:“这次的志愿者工作,是我人生经历中一次很宝贵的财富,我跟我的志愿者伙伴们都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包容,也很高兴能得到肯定。”

另一位“最美志愿者”刘平凡是一名成都理工大学的学生,在本次比赛中,他主要负责的是残疾人运动员登记排号的工作,每天5点起床,7点半就要到达运动场等待运动员和带领他们入场。刘平凡本届比赛的志愿者工作并非一帆风顺,但在这些困难面前,刘平凡还是坚持了下来,努力做好体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诸多好评,成为这次志愿者评选活动的第一名。对于本次获奖,他显得很淡定,“我喜欢做志愿者,这也能丰富自己的生活。能参与到本届比赛中,我的收获已经很大了。”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原标题: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成都赛区 “最美志愿者”昨日颁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