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邛崃美文征集令 邀文学爱好者聚焦“醉美邛崃”

2015-09-25 09: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灾后重建类—2015年7月—交运局—(邛名高速)平乐临济互通

灾后重建类—2015年7月—交运局—(邛名高速)平乐临济互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实习记者 刘雨)9月25日报道  四川著名诗人、作家寻找“诗意栖居”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不仅网友热议,许多知名作家、诗人也加入讨论诗意栖居这一话题。不少川渝知名作家和网友纷纷推荐了邛崃,著名作家徐康认为,世外桃源很远,邛崃就在身边。著名作家章夫、若峰、许岚及众多网友也认为邛崃就是诗人作家最佳的诗意栖居地之一。25日,记者从邛崃市文联获悉,自即日起,该市将发布“向往临邛,诗意栖居”聚焦邛崃美文征集令。

邛崃市文联主席李志说,诗人、网友推荐醉美邛崃,作为邛崃本土的文学创作爱好者,更应该积极响应,向全国著名诗人、作家及所有网友宣传推介邛崃,展示邛崃的纯朴与自然,恬静与美丽,让他们领略邛崃风采,毅然栖居邛崃。

天台山

天台山

邛崃南河河滨湿地公园

邛崃南河河滨湿地公园

附——

“向往临邛,诗意栖居”聚焦邛崃美文征集令

“昨晚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与山水为伴,与花草为邻,天地灵气,心境澄明,与二三友相聚,一碗清茶、一杯薄酒,那是何等惬意.....呵呵,现在还有这样诗意栖居的地方吗?”这是四川著名诗人、作家龚静染发在微信朋友圈的一段话。

四川诗人苦觅创作地 "诗意栖居"成了网络热词,在全国网友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给龚老师提供自己心中创作栖居的最佳地。不少川渝知名作家和网友纷纷推荐了邛崃,著名作家徐康认为,世外桃源很远邛崃就在身边。著名作家章夫、若峰、许岚及众多网友也认为邛崃就是诗人作家最佳的诗意栖居地之一。

作为邛崃本土的文学创作爱好者,更应该积极响应,向全国著名诗人、作家及所有网友宣传推介邛崃,展示邛崃的纯朴与自然,恬静与美丽,让他们领略邛崃风采,毅然栖居邛崃。

在此,特发出“向往临邛,诗意栖居”聚焦邛崃美文征集令。

文章体裁字数不限,请于10月10前将美文发送邮箱8919689@qq.com,邛崃市文联将择优在国际在线、醉美邛崃微信发布。

邛崃市文联

2015年9月2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