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媲美春晚 多个“川味”节目闪光

2015-09-26 08: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中秋晚会正在江油加紧排练。

距离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仅有1天,晚会的备战工作也进入关键时刻。华西都市报记者9月25日从央视江油中秋晚会彩排现场了解到,20日至25日,晚会一直在进行紧锣密鼓地排练,如今所有节目的舞蹈演员已从前期的体育馆室内排练,移师到直播现场的露天舞台上进行走台排练;舞美、灯光、音响、视屏、导播等各个工种也已经陆续到位,正在连夜合光合景,加紧排练;毛阿敏、齐峰、刘媛媛等艺术家也已陆续抵达江油排练。

明星众多

中秋晚会媲美央视春晚

央视中秋晚会和央视春晚一样备受关注。晚会在即,对于广大观众最关心的晚会演员阵容,华西都市报几天前已进行了提前告知:演出阵容方面,既有李谷一、毛阿敏、李云迪、刘劲、凤凰传奇、刘媛媛等艺术家,又有年轻人气偶像,如张碧晨、华晨宇、TFBOYS组合等。

9月25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又了解到,除了原来已经剧透过的部分明星,还有许多新的惊喜和期待。此外,在今年的中秋晚会直播过程中,还将适时加入新媒体客户端的手机互动环节以及场外表演环节。

据了解,央视像重视春晚一样,高度重视2015年中秋晚会,派出了一流的优秀主创团队,精心打造中秋晚会。目前,晚会在总导演李申和景欣、执行导演董金明的指挥下,正做最后的冲刺排练。上百位演职员,几天来几乎是夜以继日地加班加点地排练。

四川元素

多个川味节目将在晚会上闪光

华西都市报记者还从排练现场了解到:今年中秋晚会与往届相比,极有创新和突破。舞美设计增加了写意部分,创作灵感来源于巴山蜀水,力图表达山水险峻奇秀和四川人乐天豁达的生活风貌。更值得一提的是,9月27日央视直播当晚还将会通过变脸、吐火、火锅等形式,在视觉上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麻辣“川味”。

记者此前从节目单上获悉,晚会有30多个节目,由开篇《问明月》、上篇《举杯邀月》、中篇《静夜思乡》、下篇《月圆江油》和尾声《海上明月》五个部分组成,共30多个节目,川剧变脸、四川清音等多个四川元素的节目将会在晚会上闪光。此外,由著名导演刘凌莉执导的四川元素舞蹈《四川味道》也将在晚会上大放光彩。

9月27日晚8点,请锁定CCTV1、CCTV4,一起过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中秋之夜。

相关新闻

央视过中秋 赵忠祥被“优待”

9月25日早间,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中秋节快到了,央视给离退休老同志送发了一盒央视职工食堂自制月饼。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通过微博发布消息说,“中秋节来临,今天上午,中央电视台为离退休老同志送发一盒本台食堂自制的月饼。我在录音时,问工作人员,他们说在岗人员没有发。我虽然不怎么吃月饼,但会领取这份节日的关怀问候。”据了解,董卿、白岩松、张泽群、朱军、周涛等在职名嘴还没有“资格”享受这种自制月饼。

赵忠祥虽早在几年前已办理了退休手续,但仍在央视主持《动物世界》。赵忠祥是央视一手培养的主持人,已经工作了50多年。许多网友评价说,这个月饼,央视发得好!显示央视对老同志的尊重。赵忠祥也表示:很温暖!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原标题:央视中秋晚会“川味”节目闪光

原标题:央视中秋晚会“川味”节目闪光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