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出川容易入川难 国庆当天成都至重庆火车票卖光

2015-09-28 09: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7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根据目前的票务信息,长途跨省运输呈现“出川容易入川难”的情况,而省内和短途客运都比较火爆。

27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查询铁路12306网站后发现,国庆长假票务最为紧俏的前段,成都发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跨省长途列车中,除部分车次车票已经售罄外,整体上还有少量余票。

此外,通过铁路12306网站,记者发现,国庆假日期间的短途火车票,包括成灌、成达和成渝等动车线路,以及成都发往西昌方向的火车票几乎都已售罄。最为夸张的是,国庆节当天,成都发往重庆的30余趟列车包括硬软卧、硬卧和无座等各档次车票都已全部卖光,2号的车票也销售过半。

据了解,今年9月25日至10月7日的中秋节、国庆节“黄金周”期间,成都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850万人,同比增加约58万人。预计10月1日发送旅客85万人,有望成为历年黄金周的客流最高峰。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成都铁路局将在成遂渝、成达等热门短途高铁线路上加开 10趟动车组,重联运行12趟动车组满足旅客假期内“高铁串门”往来四川、重庆两地。

原标题:出川容易入川难 国庆当天成都至重庆火车票卖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