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榜样微访谈牟章兵:为眼疾患者圆梦

2015-09-28 18: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他可以被称作心灵的启航者。他是从医15年的眼科大夫,一位在临床和科研上颇有建树的副教授,一位用600余颗猪眼球练手的严苛医生。为了方便患者,他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利用休息时间免费为患者解惑答疑,网站从2012年建立到现在总访问量已高达270多万。他是成都三六三医院眼科副主任牟章兵。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和对患者的认真态度,牟章兵得到众多患者的高度评价。他说:“患者几句感谢的话,比任何东西都好,这让医生有最大的成就感。”

本期成都榜样微访谈带你认识这位心灵的启航者——眼科医生牟章兵。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每周邀请一位榜样人物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下期嘉宾:

中国人民解放军77120部队特设师 芮银超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