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40次主席会议

2015-09-29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主持会议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40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的请示》、《关于优化城镇功能,促进“独立成市”的建议》、《深化我市市属国有企业改革的对策建议》、《推荐担任成都市规划管理局特邀规划行风政风监督员人选名单》等事项。会议决定2015年10月23日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唐川平说,大家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上下工夫,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认真开展好政协工作。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要扎实有效推进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在委员服务与管理方面,要立足委员专业优势,为委员积极有效履职、真正发挥主体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

 (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40次主席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