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新《食安法》落地 成都举行知识竞赛上万网友参与

2015-09-29 1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9月29日报道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将于2015年10月1日实施。为进一步推动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学习贯彻,增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法制意识,9月8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新《食品安全法》知识竞赛全面启动。

全市21个区(市)县组织了由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流通企业和餐饮服务企业人员组织的代表队,参加了新《食品安全法》现场知识预赛。青羊区代表队成绩获得了决赛的一等奖;青白江区代表队、新津县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崇州市代表队、郫县代表队、金堂县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同时,全市各区(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纸质试卷、网络答题的方式组织监管人员及当地食品生产企业、流通企业、餐饮服务单位等食品从业人员认真学习新《食品安全法》,参与答题。

截止9月24日,共回收纸质问卷38213份;同时来自全国的10972名网友通过网络答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有20名答题者获得了优胜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