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媒体公布校园枪击案枪手身份 为26岁男子

2015-10-02 11: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俄勒冈州一个社区大学发生致命枪击案,美国官员已经查出枪手身分,凶嫌是26岁的克里斯·莫瑟(Chris Harper Mercer)。

多家美国媒体援引政府官员消息公布莫瑟姓名,但当局尚未正式公布身分。当局此前表示,枪手是一名20岁男子。

美国媒体公布校园枪击案枪手身份 为26岁男子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家社区学校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长办公室消息称,枪击事件导致至少10人遇难,7人受伤,枪手已经死亡。

媒体报道称,调查人员已在约谈莫瑟的亲朋好友,并密切关注他的社群媒体文章,以寻找线索。报道还称,莫瑟不是发生枪击案的乌姆普夸社区学院的学生。

10月1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家社区学校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长办公室消息称,枪击事件导致至少10人遇难,7人受伤,枪手已经死亡。

美国媒体公布校园枪击案枪手身份 为26岁男子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家社区学校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长办公室消息称,枪击事件导致至少10人遇难,7人受伤,枪手已经死亡。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愤怒和悲痛,再次呼吁全民支持立法管制枪枝。

警方在记者会上说,枪击案发生后,警察赶到现场并在一座建筑里确定枪手位置,与枪手交火。最后确定枪手死亡。没有警察受伤。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枪击案表示愤怒和悲痛,再次呼吁全民支持立法管制枪支。

原标题:美国媒体公布校园枪击案枪手身份 为26岁男子(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