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庆不去景区看人 和奥巴马一起宅家看网剧

2015-10-04 20: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十一假期已过半,有的人选择在各大景点看人海,有的人选择在家里观剧补综艺。不要以为在家看剧就是“宅”,连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业余爱好”,也是看美剧哦!

此前就曾有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出访白宫时,代表团还为奥巴马送上了英剧《国家要案》和《国家内部》的DVD。据说当年,尼克松总是反复观看描写二战的传奇传记片《巴顿将军》,克林顿则是常常把电影《正午》拿出来欣赏——据说这部电影在白宫私人影院里放映了17次。

至于奥巴马,在下班后则变身为美剧的忠实粉丝。《纸牌屋》、《摩登家庭》、《权力的游戏》、《唐顿家园》等,都是他的心头好。

1.《唐顿庄园》

20151004082530970

奥巴马夫妇都是《唐顿庄园》的影迷,2013年,《唐顿庄园》的全体演职员还曾被邀请到白宫做客。

当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还曾向英国一家电视台索要《唐顿庄园》最新一季的DVD,请求在第三季在美国首播前先睹为快。

2.《纸牌屋》

20151004082530893

《纸牌屋》讲述了一个国会民主党党鞭通过阴谋手段上位的过程,被认为是掀开了美国政坛上至总统下至议员的精明算计、人性丑恶、肮脏交易。

2013年奥巴马曾和Netflix的CEO谈起过《纸牌屋》。奥巴马问,“你有没有把《纸牌屋》下一季的样片带来啊?”瑞德·哈斯汀则对奥巴马开起了玩笑:“你要不要来剧中串个场?”

奥巴马对此回应说:“我希望事情真能(《纸牌屋》中)那样残忍无情地高效推进,就像凯文·史派西(剧中主角安德伍德的饰演者)一样。这个家伙搞定了许多事情。”

3.《陆军野战医院》

20151004082650484

该剧自1972至1983年共播出256集,是一部由影星艾伦·艾尔达主演的讲述韩国战争中一支野战队的外科医院的喜剧。2012年,52岁的奥巴马在明尼阿波利斯州的一家餐厅里被一对夫妇问及最爱的美剧时,他回答道:“我脑海中出现的这部剧可能你们都不记得,毕竟我比你们年长一些,这部剧就是《陆军野战医院》。”

原标题:国庆不去景区看人 和奥巴马一起宅家看网剧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