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范冰冰否认在日本丢护照 已报警求真相追责

2015-10-05 20: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51005201454

李晨、范冰冰同游

国庆长假第三天,知名微博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某网友的朋友圈截图,声称该网友自称在日本捡到范冰冰、李晨等5人的证件,并表示里面还夹着一张房单。还公开曝光范冰冰和李晨个人隐私。此截图在公开曝光后,引起了网友很大关注。成为了国庆长假娱乐圈的热点新闻。10月5日中午,范冰冰工作室针对此消息,在微博否认该说法,并称怀疑隐私遭酒店服务员泄露,已报警追责。

该网友称:“与其说我撞到了李晨和范冰冰,不如说是他们回过头来找我,因为我捡到了这个,在四条乌丸。”在评论中,网友还透露,“他们五个人,那三个我不认识。”“里面还夹着一张房单,李晨和范冰冰住1521号房。”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范冰冰和李晨这几天正在日本旅游观光。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称:冰冰因工作前往京都,李晨陪同,两人护照并未丢失,而是连同酒店入住信息单一起放在经纪人房间里的书桌上。遂怀疑护照照片以及酒店入住信息单的照片系在酒店房间拍摄,调取监控后发现昨日一共四名服务员进房打扫,三名日籍一名中国籍,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并着手进一步调查。

(记者杜恩湖) 

原标题:范冰冰否认在日本丢护照 已报警求真相追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