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底新增两条成都直飞日本航线

2015-10-05 07: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10月4日从成都机场获悉,10月25日、26日,国航将开通成都-大阪、成都-东京两条直飞航线,成都直飞日本航线将增至4条。

成都-大阪航线去程飞行时间4个小时,回程4.5个小时;成都-东京航线去程飞行时间5个小时,回程为5.5个小时。两条航线均采用空客A320客机执飞。

此前,成都已有两条直飞日本航线。2012年,全日空航空开通成都直飞东京航线。今年3月,春秋航空开通成都-大阪直飞航线,首航航班客座率达100%。(四川日报记者王眉灵)

原标题:10月底新增两条成都直飞日本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