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药材店老板守着店铺 几十万元的虫草还是丢了

2015-10-07 08: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1点,成都国际商贸城中药材专业市场大唐虫草行店内,老板唐继飞悠闲地坐在椅子上。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立马起身,往前跨了两步,柜台上摆放的虫草似乎少了一盒。翻箱倒柜没找到,调取监控一看,他才发现,就在两分钟前,装有近2公斤虫草的盒子被一名男子拿走了。他马上反应过来,当时,他正在门店的角落接待一名顾客,根本没有注意到。

成都商报记者通过门店的监控看到,下午1点,一名男子光顾唐继飞的门店。唐继飞上前接待,两人站在门店左侧挑选商品。也就在这时候,门店右侧出现两名男子,其中一人走到柜台前,左顾右看,目光频频对准正在接待顾客的老板唐继飞。30秒钟之后,该男子将柜台上一盒虫草往外移动了一下。随后,他突然脱下身上的红色外套,将虫草包住,迅速走出了门店,整个盗窃过程也就两分钟左右。20秒钟之后,唐继飞忙着招呼的那名男子也离开了现场。当时,店铺前还不时有人经过,小偷的盗窃行为却异常淡定。

据唐继飞回忆,当时门店内只有他一人,见一名男子在门店左侧看商品,他赶紧走过去招呼,“这名男子问了一下天麻的价格,我看他有购买的意向,就拿了袋子,开始让他挑选。”唐继飞说,男子在往袋子里装了些天麻之后,又犹豫了一会儿,最终离开了门店。

据唐继飞介绍,被盗的虫草为那曲虫草,在大唐虫草行标价为1公斤24万元,“被盗的那一盒有近2公斤。”根据视频显示,唐继飞推测那3名男子是同伙,其中一人用假装购买天麻的方式,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事发后,新都区警方迅速介入,市场管理方也调取了市场内的监控配合调查。成都国际商贸城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荷花池中药材专业市场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华说,在中药材市场2000多户商家中,虫草商有200余家,由于商品价值大,市场在关门停业时实行大门双层防护,24小时均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巡逻。开门营业时,进出市场的人流量大,商家需要做好自身门店的防护措施,对那些价格不菲的商品务必重点看管。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老板守着店铺 几十万元的虫草还是丢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