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庆期间 成都市食药监局收到食药举报45件

2015-10-08 14: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10月8日报道  今日本网从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2015年国庆期间,成都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31共接听热线电话134件(次),其中咨询106件,投诉举报28件,食品类的投诉举报25件(主要反映餐馆卫生状况、菜品有异物等问题),药品类2件,医疗器械1件。微博微信受理咨询、投诉、举报共17件,其中咨询4件,投诉举报13件,均为食品类投诉举报。总计45件投诉举报,目前均在调查处理中。

和去年同期相比,投诉举报数量有所下降。

去年国庆期间成都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31共接听电话128件(次),其中咨询79件,投诉举报49件,食品类的投诉举报48件(主要反映餐馆卫生、菜品有异物,购买到过期变质食品等问题),化妆品1件。

微博微信2件,保健食品1件,食品1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