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卡拉爆炸已致至少30人遇难126人受伤

2015-10-10 1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10月10日,土耳其安卡拉火车站附件发生爆炸,致多人伤亡。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内政部10日表示,当天于该国首都安卡拉中央火车站附近的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126人受伤。土耳其政府已将此次袭击定性为恐怖袭击。

报道称,内政部在声明中谴责了这次爆炸袭击,称这是有目的的袭击,针对该地当天晚些时候将举行的一场和平集会。

据悉,爆炸发生后,大批救护车立刻赶赴现场进行清理和救援。有目击者表示,现场曾发生两次爆炸。

目前,救援队伍还在对爆炸现场进行检查,预计会死难者和伤者的数量会有上升。

相关新闻:

土耳其官员将安卡拉爆炸案定性为恐怖袭击

一名土耳其政府官员表示,当局怀疑爆炸可能是自杀式恐怖分子所为,袭击与恐怖组织有关联。当局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安卡拉爆炸已致至少30人遇难126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