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彭州一铲车路旁侧翻 司机不幸当场遇难

2015-10-12 13: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消防救援人员进行救援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2日讯  昨日晚上6点30分,彭州市天彭镇发生一起铲车侧翻事故,司机被压在车下。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前往现场进行救援,然而不幸的是,被压司机在被救出后,确认已经死亡。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见,一辆黄色铲车倒翻在路旁斜坡下草丛里,离路面大约有10米的距离。救援人员立即寻找驾驶员,但由于斜坡下杂草茂盛,天色也逐渐暗下来,救援人员没能发现驾驶员身影。救援人员用手电筒对整个铲车进行了仔细搜寻,最终在铲车尾部的发动机下面发现了驾驶员身影,此时的铲车驾驶员满脸都是机油,被压在铲车下,情况不容乐观。

由于铲车太重,消防队员无法运用救援工具,最后在吊车的协助下终于将男子救出。但遗憾的是,经现场医生检查,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原标题:彭州一铲车路旁侧翻 司机不幸当场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