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菲女儿窦靖童遭网友质疑 妹妹李嫣回击(图)

2015-10-13 15: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王菲女儿窦靖童遭网友质疑妹妹李嫣回击(图)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赵薇在网上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王菲女儿窦靖童抱着吉他随性地哼起歌来,但部分网友留言直指窦靖童长得“不好看”,结果惹得其同母异父的妹妹李嫣不满,反驳网友。

李嫣是王菲与前夫李亚鹏所生的女儿,和窦靖童是同母异父的关系。看到网友留言后,她在姐姐被攻击的影片下回呛网友“你谁啊你”,还怒斥对方“请你下次把头上的痣盖住再来发视频”。被不少人大赞“不愧是王菲的女儿”,直夸她是个好妹妹,小小年纪就懂得如此维护姐姐。

原标题:王菲女儿窦靖童遭网友质疑 妹妹李嫣回击(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