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三届成都农博会11月开幕 省外友好城市展团达13个

2015-10-13 18: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11月19—23日,第三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与四川省农业博览会将首次联合举办,规模扩大至10.5万平方米。本届成都农博会不仅云集了成都各区(市)县优质特色农产品,还吸引了不少省外友好城市的参与。采购商们将能在农博会上一站采购来自哈尔滨、沈阳、武汉、昆明等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

本届农博会迎来了省外友好城市尤其是“成渝西昆贵菱形(钻石)经济圈”城市的积极参与。截止目前,省外友好城市展团已达13个,包括黑龙江省展团,以及广州市、西安市、昆明市、贵阳市、哈尔滨市、沈阳市、武汉市、南宁市、聊城市、汉中市、宣城市、周口市等。农博会相关负责人说,展会将为省外友好城市展团搭建一个打开四川乃至中西部农产品市场的实效平台,促进城市间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农业合作。

今年,黑龙江省将有近百家企业亮相本届农博会,其中,黑龙江省贸促会及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展销协会组织了近40家绿色食品企业参展。同时,哈尔滨市预定了48个展位,组织粮油、山特、畜禽、蔬菜、饮品等地方特色产品参展。与此同时,汉中市的参展同样值得期待。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成为汉中一张靓丽名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