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家有幼儿、宠物的注意 全成都要投药灭鼠了

2015-10-13 19: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10月13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成都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为有效降低“四害”密度,保障市民身体健康,成都市近期正在开展统一秋季灭鼠活动。

针对灭鼠活动,成都市卫生计生委公布了五项安全措施:

一、在此次统一秋季灭鼠工作实施前后,请您监护好自己的幼儿和宠物,防止误食灭鼠毒饵。

二、采取防范措施,预防鼠药污染食品、水源,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若发现有误食者,请立即送往医疗机构救治。

三、请您支持和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的投、喷药活动,将灭鼠毒饵投放到各个房间较隐蔽的角落,并持续投放毒饵7天以上,同时对禽畜圈养,防止误食。

四、在灭鼠药物投放7天以后要及时清理室内外环境卫生,然后喷洒灭害灵等杀虫药剂。

五、发现“四害”尸体应收集深埋,以防二次污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