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耶路撒冷等地发生4起袭以事件 逾30人死伤

2015-10-13 20:1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13日电 耶路撒冷和以色列西部城市赖阿南纳13日上午发生4起巴勒斯坦人袭击以色列人事件,造成至少3名以色列人死亡,26人受伤,2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

以色列警方女发言人卢巴·萨姆里说,13日上午,2名持枪和刀的巴勒斯坦人袭击了一辆耶路撒冷的公共汽车,造成至少2名以色列人死亡、16人受伤。以边境警察随后打死1名袭击者,另一名被打伤。

几分钟后,又有一名巴勒斯坦人驾车袭击了耶路撒冷的一个公共汽车站,并走出汽车用刀继续袭击路人,造成1名以色列人死亡,至少5人受伤。这名袭击者随后被以警察打死。

与此同时,在特拉维夫附近的赖阿南纳先后发生了两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以色列人事件,造成5名以色列人受伤。

近来以巴地区安全局势急剧恶化。自7日以来,已发生多起持刀袭击事件,造成40多名以色列人受伤。

此外,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边境的巴勒斯坦人与以军的冲突也每日不断,冲突共造成上千名巴勒斯坦人受伤,15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记者范小林 杨志望)

原标题:耶路撒冷等地发生4起袭以事件 逾30人死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