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国防部:IS武装分子因弹药短缺欲撤离叙战区

2015-10-13 21: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于当地时间13日在无线电拦截恐怖分子谈话行动之后发表声明说,一大批“伊斯兰国”武装团伙准备撤离叙利亚军事行动区,原因是缺少武器和弹药。

报道称,科纳申科夫说:“根据无线电拦截位于哈马和霍姆斯的战地指挥官通话获得的信息,这些武装分子面临弹药和火箭弹严重短缺的情况。一些战地指挥官甚至向上级提出,如果不及时补充弹药,他们将带领部队撤离战区”。

报道指出,俄罗斯应阿萨德总统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动用了苏-25攻击机、苏-24M、苏-34前线轰炸机,苏 —30SM歼击机从空中对其予以掩护。俄罗斯里海分舰队10月7日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阵地发射26枚巡航导弹。所有导弹击中目标,摧毁了叙利亚境内 “伊斯兰国”的设施。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表示,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受到很大损失,并改变战术,将力量分散并藏匿在居民点中。袭击目标根据俄罗斯、叙利亚、伊拉 克和伊朗的情报数据选择。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此前确认,打击对象正是恐怖主义武装分子,而非反对派或平民。此外,据他称,行动开始以来,已经有约40%的“伊斯兰国”基础设施被俄空袭摧毁。

原标题:俄国防部:IS武装分子因弹药短缺欲撤离叙战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