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在最北端火车站建成“韩朝统一”主题空间

2015-10-15 16: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14日,含有尽快实现统一含义的主题空间——“朝向统一的平台”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市都罗山站落成。

德国总统高克、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和当地居民等300多人参加了在都罗山站举行的纪念活动。

这一统一平台位于都罗山站第一号站台南侧,展示了从2007年开始的一年间,来往于开城工业园区的货物列车和象征德国统一的部分柏林墙等物件。

都罗山站是韩国最北端的火车站,距离非军事区只有300米,向北200多公里就是朝鲜首都平壤。

原标题:韩国在最北端火车站建成“韩朝统一”主题空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