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创业课堂”政策专场:高层次人才创业可申请更多补

2015-10-16 09: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2点半,“创业课堂”第二课——政策专场在成都大魔方正式开讲,市地税局、市科技局、市工商局三个部门详细解读了“双创”形势下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创业者们答疑解惑。

对于高层次人才,成都有特别的鼓励政策。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李永辉介绍,“如果你入选了国家、省、市‘千人计划’,并且在企业里面担任主要负责人,企业满足以下3个条件,即注册资本不少于100万元,申请人自由资金或技术入股持股比例不低于30%,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那么你可以申报最高100万元的创业补贴。”此外,李永辉还介绍了其他的鼓励政策,如在蓉高校教师自办企业的可申请最高20万元的创业补贴,全职或兼职服务在蓉企业的可申请最高10万元的创业补贴。(缪梦羽 记者 李霞)

原标题:高层次人才创业 可申请更多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