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京津冀局部重度霾

2015-10-17 07:40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0月16日18时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16日20时至17日20时,北京、天津、河北中东部、山东北部和南部、安徽中部等地有中度霾,其中,北京中南部、天津西北部、河北中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重度霾;早晨至上午,上述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低于1公里的大雾。17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防御指南:

1、因空气质量明显降低,人员需适当防护;

2、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带上口罩。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京津冀局部重度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