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联合国:今年逾50万移民与难民经海路抵达希腊

2015-10-20 22: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9月21日,一对叙利亚夫妇日前冒着生命危险,带着仅8个月大的双胞胎婴儿偷渡爱琴海,从土耳其抵达希腊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中央社”20日报道,联合国方面称,今年有超过50万移民和难民自海路抵达希腊。前一日单日就有8000人涌入,他们正赶在寒冬来临前采取行动。

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说,靠近土耳其的希腊小岛有2万7500名移民和难民等待转运。

这位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已见到了另一个戏剧性的里程碑,昨天涌进8000人,使得移民和难民总数达50.2万人。我们确实看到抵达希腊的人数正在激增。”

此前,由于克罗地亚限制难民入境人数,大约有3000名难民被困在离塞尔维亚边境不远的一个村庄当中。

由于当地下雨,天气寒冷而且潮湿,难民的处境相当艰困。联合国难民署用“凄惨”形容当地难民的处境。

原标题:联合国:今年逾50万移民与难民经海路抵达希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