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龙江一检察官被举报与异性开房 检察院调查

2015-10-21 07:06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近日,黑龙江绥化市庆安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韩某被人举报与异性开房。

举报人是庆安县当地政府一名内部人士,他独家提供给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记者的视频显示,今年7月17日晚,韩某与一长发女子在宾馆开了一间大床房,于次日6时离开。

10月19日晚,当事人韩某拒绝回应此事。10月20日下午,绥化市检察院宣传科负责人表示,已收到省检察院转来的举报材料,目前正抽调人员启动调查程序。

视频显示韩某与女子开房9小时

举报人提供的宾馆监控视频显示,7月17日晚9时14分,一长发长裙女子手提挎包走进庆安一宾馆,身着短袖的韩某随后走进宾馆。进门后,韩某办理了入住手续。举报人提供的入住登记信息显示,韩某所开房型为“大床房”。

视频显示,当晚9时16分许,韩某拿到房卡后开门进入房间,长裙女子紧随其后进入。次日早上6时34分,韩某离开。

“两人一整晚都在房间内没出门。”举报人称,其认识韩某妻子,视频中的女子绝非韩某妻子。

举报人还提供了宾馆退房账单,显示当晚房费共108元。账单上写着“招待****”6个字。

绥化市检察院称已启动调查

举报人表示,之所以曝光此事是因为“实在看不下去”,韩某有损检察机关形象。

10月19日晚,新京报记者致电韩某,他称“你可以和我们政治部门联系”,随后挂断电话。

10月20日中午,黑龙江省检察院宣传处负责人称,已将记者提供的举报材料及证据转至绥化市人民检察院,由该院负责调查,并表示若查实将严肃处理。

20日下午,绥化市检察院宣传科负责人表示,已收到省检察院转来的举报材料及相关证据,“正抽调相关人员调查此事,调查程序已启动。”

 (记者杨锋)

原标题:黑龙江庆安县一检察官被举报与异性开房 检察院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