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杰伦夜晚照顾爱女 贴心命令昆凌去睡觉

2015-10-21 07: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贾茹   责任编辑: 马兰

U609P4T8D7580182F107DT20151021072457

近日,产后复出的昆凌接受时尚杂志采访,透露离开月子中心之后,夜晚大多都是老公周杰伦负责照料小宝宝。第一次听到女儿晚上肚子饿而哭泣,正准备要起来抱她时,周杰伦却命令昆凌:“回去睡觉!”

产后复出的昆凌接受时尚杂志采访,问起离开月子中心之后,夜晚是谁负责照料小宝宝,她回答大部分是老公。回到家后第一次听到女儿晚上肚子饿而哭泣,正准备要起来抱她时,老公却命令我:“回去睡觉!”便起身去温母乳。有时候女儿便便,老公也会自动帮她换好尿布。“别看他工作繁忙,其实他还蛮常待在家的。”没想到外形看起来冷酷又有点拽的天王周杰伦是如此温柔地对老婆及女儿疼爱有加,并且喜于沉浸在天伦之乐当中。

昆凌提到自己其实还蛮享受怀孕的过程,“除了前三个月孕吐不太舒服以外,之后几乎都没什么状况。而且只要说肚子饿,老公或是朋友就会立刻买来给我吃,不管去哪里大家都小心翼翼地呵护我,感觉就像是公主一样!”她热切地分享因为老公想要男孩,因此还想再生而且至少两个以上,之后就随缘,并且希望是以水中生产的方式分娩。

原标题:周杰伦夜晚照顾爱女 贴心命令昆凌去睡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