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苹果CEO库克重阳节登长城 发微博遭网友吐槽

2015-10-21 15:08   来源: 每日经济网   编辑: 贾茹   责任编辑: 马兰

苹果CEO库克重阳节登上长城,引来网友围观。

今日早间,苹果CEO库克发新浪微博称:Happy to be back in China! Started at dawn with a hike along the Wall on Chongyang Festival. Simply breathtaking. 重阳佳节再次回到中国很开心!清晨时分登上长城开启新的一天。叹为观止!

对此,网友各种围观吐槽:

微博评论截图

原标题:苹果CEO库克重阳节登长城 发微博遭网友吐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