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杨子晴女女接吻喊“出柜” 网友:讽刺陶喆?

2015-10-18 09:51   来源: 北京青年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杨子晴玩女女接吻

杨子晴玩女女接吻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陶喆的旧爱杨子晴外型亮丽,6月爆料男方婚后约炮私讯,导致对方深情歌王形象遭受重创,她也被外界封为“地表最强小三”。而她成为话题人物后,经常在网络更新近况,呛辣发言不怕被网友臭骂,不但曾和男闺密一起做菜,17日更公布和女性友人的Kiss照,大喊“我出柜了!”

照片中,杨子晴左手捧着女性友人的脸,嘴对嘴的亲吻,大方宣布,“嗯,是的,没错,我出柜了!”而她晒照后立刻掀起网友质疑,有人问“你这是不相信男人了吗?”但是她回应“真的啦!”其中,还有网友酸评“感觉好像在讽刺陶喆。”更有人问“那我怎么办?”大家的回应超级踊跃。

原标题:杨子晴晒与女女接吻照 娇喊“我出柜了”(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