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再签两大单 诺基亚将在蓉研发新一代设备

2015-10-24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会上举行的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新疆广汇集团(成都)汽车产业园和能源总部项目、诺基亚(成都)全球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等3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正式落户四川,投资总额778.6亿元。

据介绍,经过前期的深入对接和友好洽谈,本次活动期间,四川与国内外投资者签订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的正式合同项目713个,投资总额5720.86亿元。

为在更广领域深化与中外企业投资合作,此次四川还围绕七大优势产业、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五大高端成长型和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以及重大基础设施和重要改革领域,推出了4036个寻求合作的投资合作项目,涉及投资总额4.58万亿元。

项目点击

新疆广汇集团(成都) 汽车产业园和能源总部项目

包括:第二总部、近现代美术馆和广汇汽车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

不只是总部 还有百亿级艺术品

广汇集团中国第二总部、近现代美术馆项目两者选址天府新区核心区——秦皇寺中央商务区。

第二总部包括石油、天然气等新能源研发,汽车总部和石油总部等;近现代美术馆系公益、开放的文化类项目,将聚集齐白石、傅抱石、潘天寿、李可染等十余位大家优秀作品,馆藏作品估值近200亿元。广汇汽车产业园选址紧邻成自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以汽车销售、体验、车联网及酒店、办公等服务设施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汽车产业园。

新疆广汇集团创建于1989年,连续13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诺基亚集团全球技术研发中心

研发方向:专注于第四代及后续移动通信系统核心网设备的开发

选址成都 业务范围面向全球

昨日的项目签约仪式上,诺基亚集团全球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正式落户于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项目计划入驻创新中心一期企业总部1号楼,总建筑面积约28000平米。

据悉,全球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是诺基亚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大型研发中心,其业务范围面向全球,并专注于第四代及后续移动通信系统核心网设备的开发。项目计划于2016年12月底前入驻,初期入驻人员约1000人,4年内力争突破2000人。

诺基亚集团在2014年《财富》500强中,排名第392位。

原标题:成都再签两大单 诺基亚将在蓉研发新一代设备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