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安徽6岁女童遭母亲及情人虐待 伤口被撒盐

2015-10-24 16:34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安徽宿州砀山县,1名6岁女童被曝遭亲生母亲及其情人虐待,女童伤口被撒盐,双手被放在开水泡。今日(10月24)上午,有网友发布了此消息。砀山县公安局官微通报称,昨日上午9时许接到女童所在学校老师报警,目前,武某某母亲已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女童已送医治疗。

微博实名认证的网友山东卫视张晓磊于今日中午发布了女童遭虐的图文消息。这条图文消息称,砀山县关帝庙镇一名6岁女童惨遭亲母和其情人虐待,“全身遍体鳞伤,伤口被撒盐,双手放在开水泡!不过孩子的老师已报警”。这条消息发出仅2小时,转发量便已超过1000余次。

右手整只手都长满了血泡。

图据网络

图据网络

上述消息配发的图片显示,一名女童右侧屁股上有一大块伤疤,血肉模糊。一只右手整只手都长满了血泡,另有身体其余部位有伤。

今日中午12时39分,砀山县公安局官微通报了此事。通报称,经查,该局关帝庙派出所于10月23日上午9时许接受被害人武某某(女,6岁)所在学校老师报警并已受理。目前,武某某的母亲(刘某某,29岁)已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武某某已被送进医院治疗,针对此案的相关工作正在开展。 (记者 杨锋)

原标题:安徽6岁女童被母亲及其情人虐待 母亲已被警方传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