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过马路时被撞身亡 死时手机还在放视频

2015-10-26 14:59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图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 10月24日下午3点左右,义乌阳光大道尚经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过马路时,被一辆浦江牌照的货车当场撞死。死者边上有一只摔坏的手机,目击者称,当时手机还播放着视频。

义乌一男子过马路时被撞,目击者称他的手机在放视频

昨天晚上8点多,记者联系上了目击者陈先生。

10月24日下午3点左右,陈先生开车经过阳光大道,途经福田街道尚经村路段时,看到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陈先生靠边停车查看,发现是一辆和自己同方向行驶的橘红色货车,撞飞了一个30来岁的年轻男子。男子就躺在路中间,离事故货车两三米远,驾驶员在边上打电话报警。

“男的头边一滩血,已经死掉了。”陈先生说,现场围着好几个人,大家纷纷猜测,被撞男子是边看手机边过马路的。在现场,离被撞男子2米多远的地方,陈先生确实看到了一只手机,“外壳散开了,屏幕玻璃也摔裂了,还在放视频。”

陈先生说,他到现场时,事故已经发生,他并不清楚男子看的是什么视频,也无法确定他是不是真的边看视频边过马路。

随后,记者从义乌市交警大队获悉,事故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摔在一边的手机屏幕是黑的。

“在事故点周围询问,也没有人向我们反映男子看视频过马路这个情况。”民警说,现在的调查,主要涉及到交通信号灯的问题。

按照驾驶员的说法,他是从廿三里开往浦江,事发时是绿灯开进路口的,被撞男子从尚经村出来,事故就发生在马路中间。“不过现场没有监控,这也只是驾驶员一方说法。”

据了解,死者是四川人,驾驶员是浦江人。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钱江晚报记者 龚望平)

原标题:义乌一男子过马路时被撞 目击者称他的手机在放视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