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一研究生在校被杀 警方已介入

2015-10-26 15: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哈尔滨10月26日电 记者26日从哈尔滨商业大学了解到,今日上午该校一研究生在学校被杀害,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26日上午,中新社记者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确认,该校今日上午确实发生一起学生被杀害事件,事发地点系该学校一号楼。据介绍,遇害学生就读于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目前正读研究生二年级。

事发后,学校已经向公安机关进行报案。据了解,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同时,学校已经开展了善后工作。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记者 解培华)

原标题:哈尔滨商业大学一研究生在校被杀 警方已介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