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高县一乡镇发现疑似1942年美军坠毁飞机残骸

2015-10-26 15:4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026032638688

20151026032640229

近两日,宜宾市高县羊田乡大坪村的龙希兵挖地挖出飞机的消息传遍全乡。

原来,24日,龙希兵在飞机湾(当地小地名,因美军飞机坠毁传说得名)为自家挖鱼塘平整地基时,挖到一块貌似轮胎橡胶的物品,类似物品越挖越多,后来,又发现一些齿轮状的零件。龙希兵想着“这难道就是当地传说了几十年的,在1942年坠毁在附近的美军飞机?”龙希兵马上向羊田乡政府报告相关情况,26日,政府部门联系了专家到达现场。

26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现场看到,疑似飞机残骸发现现场已被保护起来。相关部门表示,这些零件是否飞机残骸需要进一步鉴定,挖掘工作将于详细方案制定后再进行。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肖莉莉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宜宾高县一乡镇发现疑似1942年美军坠毁飞机残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